青阳非離

要写自己想写的文,要填自己挖出的坑。
要爱自己想爱的人,要做失败也不后悔的事。

【双道长】人间事 (09)

-又名:《当双道长遇上写手30天挑战》


-短小精悍文,时间线不一,ooc我的。


-9day:构思一个只有自己和心爱人共处的旅馆




《辛字客房》


(时间线:在(08) 后,两人正腻腻歪歪)


我是悦来楼的大师傅。


今天,老板和他的两个朋友从海边回来了,还带回了条望潮妖兽的腕足,让我红烧了去。


我是再三确认过这条腕足无毒无害才敢下锅的,毕竟老板拿下乱七八糟的食材给我烧不是一回两回了。


烧菜期间,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,沿海水产营养高,望潮本就补血益气,这么大一锅更有补阳的食效,老板为什么要我做这么多?


之后我明白了。


上菜的时候老板盛了满满一碟,饭桌上基本都推给那位晓公子吃了,然后还给人喂了酒。酒足饭饱夜深时,就把两位公子都推进了辛字客房。


还特别贴心的说,“今天客人多有些吵闹,我给你们换到三楼的辛字客房睡吧。那层人少,安静。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!”


悦来楼建起来时,老板刻意将辛字客房装饰的有些暧昧,说是留给那些小夫妇、小情侣用的。


现在看他的眼神……


老板!这两位好说歹说也是你好友,你不能这么犯浑!


……


宋岚和晓星尘被推进辛字客房的时候,都被眼前的景象冲击到了。


辛字客房在三楼尽头,外表与其他客房无意。而内在呢:短短一截红绸子装饰在各个边角,烛台用的是红烛正烧着暖黄的光。床明显比之前睡的客房里的还要大,是红木床,枕头是红底黄穗子的,床头刻着绕颈鸳鸯,挂着浅红色幔帐。


这个房间的氛围有些……非礼勿视……


“早点休息,随性随意。”


悦来楼老板留下了个耐人寻味的笑,啪一下合上门。


“子琛……”


宋岚到底没有打开门追回老板,微微收拳,道:“我明白他的意思。”


“什么?”晓星尘恍惚。


宋岚抽了晓星尘腰上的霜华,和拂雪一起丢到桌上。然后搂着晓星尘的腰,把他推到床上。


“子琛!”晓星尘清楚的听到在两个人倒到床上时,宋岚很重的一个深吸。


“你不明白?”宋岚两只手撑在晓星尘耳侧,身下的人双颊潮红,细闻还有淡淡的酒味,“你被他灌了不少酒,还吃了那么大一盘过于补益的吃食。”


“所以,子琛要顺他的意吗?”晓星尘自然明白。


“他还在门外。”宋岚提醒着。


“毕竟是友人一番心意,莫要辜负的好。”


晓星尘手绕过宋岚的脖子,轻吻上去。凶尸没有体温,他的唇是冰凉的。


宋岚把他的手抽下来,再带上另一只,晓星尘两只手都被压在自己头顶。而宋岚还空出一只手,正扯开晓星尘的领口。


“子琛……”


他的声音软下来了。


宋岚张开嘴,吐舌尖舔过雪白的颈部,牙尖隔着柔软的皮肤轻轻摩擦软骨,再轻轻地咬住喉结。


“唔!”


又痒又酥的感觉引得身下人一阵颤栗。


宋岚柔软的唇舌在晓星尘喉咙上摩挲,找到那块骨头,用舌尖轻轻地顶,感受着皮肤下软骨在口中的上下滑动。


“唔……哈……”


情动而起的轻微呻吟,会带动喉结微微震动,没有一个男人能抗拒这种回应。


这是清清楚楚的说明,身下的这个人,属于自己!


咚——


“哎呀!大师傅……你松松松……我领子呀!”


“老板,你可别在犯浑了……”


门外传来了声响,是老板还有大师傅的声音。


两个人停下来细细听,大概就是大师傅不希望自家老板就为了听个墙角毁了形象,老板反抗无果,被大师傅拎着走了,还边走边跟他说着大道理。


晓星尘忍俊不禁。


其实若不是看出大师傅会阻拦老板,他和宋岚也不会这么大胆。毕竟饭桌上,老板的小算盘都透在眼上,大师傅的心思直接是写在脸上,都是恨不得直接说出来那种。


他感叹道:“他还是一样,一点都没变。随心随性,风流自在。”


“嗯!”


而宋岚根本就没心思回他。他很想告诉他,不管因为什么原因,这种时候都不该笑!他这一笑,心猿意马,什么都忍不住了。


更何况两人的姿势还保持着,且现在门外无人。


宋岚深深吻了下去,与晓星尘舌与舌交缠。他吻够了才放开,让人换气,然后挪到人颈边,落下细吻,同时单手解开腰带。


他咽了下口水,“我继续了。”


……


(没有了,脖子以下不能写了)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